分類導覽:首頁 > 事務文具 > 辦公事務機器及用品 > 新北市收銀機 > 收銀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近20年收銀機系統經驗.專精於零售業.餐飲業.規劃.維修.買賣.從簡單的收銀機到電腦收銀系統.連鎖店規劃.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 收銀機.POS系統.打卡鐘.標價機.條碼機.標籤機.收銀機紙捲.熱感紙.標籤貼紙.條碼紙.碳帶.色帶等相關耗材.
主要產品 1、

收銀機


2、

POS系統


3、

條碼機


4、

標籤機


5、

條碼紙


6、

熱感紙


7、

標籤貼紙


8、

收銀機紙捲


9、

色帶


10、

打卡鐘

統一編號 0975130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永樂街2號
電話 (02)22760087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8:3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收銀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收銀機條碼機條碼紙標籤貼紙色帶打卡鐘收銀機紙捲熱感紙標籤機PO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