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休閒零食 > 新北市零嘴 > 零嘴(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采靚精品館 - 產品型錄

素肉鬆素肉角

檢視放大圖

素肉鬆素肉角

★配飯,配稀飯.包饅頭.做春捲的最好配料
★讓您.讚不絕口!
★外銷美國暢銷產品

配飯.配稀飯更是好吃的不得了哦~

三十多年的信譽及口碑,注重產品品質,堅持以純天然植物製造,以保持產品的自然美味,秉持著「自然、美味、健康」三大原則為經營理念,以提供素食服務大眾為職志,使得速食業蒸蒸日上,行銷國內外。產品生產前,絕對先送至食品相關機構受檢,合格通過後才送上生產線生產。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零嘴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素肉鬆素肉角素食肉鬆.肉乾流行女鞋UFT漢方草本衛生棉.衛生護墊健髮領導品牌Nisim系列商品古早味零食糖果Hello Kitty商品Q版公仔玩具KUSO禮品.贈品香水.保養品台式.韓式泡菜.涼拌珊瑚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