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民俗療法及用品 > 高雄市按摩業 > 按摩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康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北高雄「網路行銷」第一品牌』
康傑科技創造「漢神巨蛋電子商圈」,成為北高雄「網路行銷」的第一品牌,以震撼無比的搜尋優勢,擺脫「網站優化」的孤單身影,囊括雅虎搜尋前五頁60%以上的席位,並創造網路搜尋「鋪天蓋地」的壓倒性勝利。這種空前絕後的網路行銷實力。不但成為北高雄「網路行銷」的第一品牌,更即將成為大高雄地區「網路行銷」第一品牌。


營業項目 『網路造鎮:風起雲湧,綿綿不絕』
康傑科技在「網路行銷」的規劃上面,完全以網路生態為背景,以經營智慧作後盾。當對「搜尋引擎」的了解已經達到爐火純青之後,雄厚的經營管理的智慧,便如「排山倒海」的氣勢一般,浩浩蕩蕩的席捲搜尋版面,囊括60%以上的資料,完全佔據網路行銷的機會。



主要產品 1、

高雄


2、

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3、

網路行銷


4、

網路創業


5、

高雄市電子商圈


6、

創業家


7、

網站時代

統一編號 8974351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3樓
電話 (07)5582965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9:00~下午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按摩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雄網路行銷高雄市電子商圈網站時代創業家網路創業漢神巨蛋電子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