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家飾寢具 > 桃園市床墊製造、批發 > 床墊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柔瑟國際名床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2:如何挑選適合的床墊
回答:太軟或太硬的床對腰背都會造成壓力,太軟的床無法支撐脊椎,而太硬的床則使肌肉無法放鬆,睡眠品質也因而下降。

適當的床墊 ----以成年來說,上墊至少要5公分以上,選擇柔硬適中的墊材。

市面上,床墊的種類眾多,品質、質材良莠不齊。一般消費者,的確不知標準何在!! 購買時,也很難在瞬間決定床墊的好壞。基本上,必須支撐脊椎不變形及以身體的舒適健康角度來考量。
問題3:什麼時候該換床墊 !?
回答:□醒來時伴隨著僵直與酸痛的感覺。

□現在睡的沒有以前好。

□在別的床上睡的比較熟。

□睡的床墊有可見的凹陷、不平或破損。

□你無法確定床墊內部結構墊材是否安全無毒。

大多數人很少意識到自己的床墊已經不再符合需求,床墊的壽命並非由商家的保用年限決定,使用的頻繁與否以及方法都有關係;因此每年檢查評估你的床墊是否仍然完好ㄡ。
問題4:什麼是甲醛?
回答:甲醛是一種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可經呼吸道吸收,其水溶液又叫作"福馬林"可經消化道吸收。通常35%至40%的甲醛溶液稱之為"福馬林",具有防腐作用,用來浸泡病理切片及人體和動物標本。甲醛對人體健康有不良的影響。進入人體的甲醛能和蛋白質的氨基結合,使蛋白質變性,擾亂人體細胞的代謝,對細胞具有極大的破壞作用。
問題5:如何保養家具?
回答:●木質家具忌潮濕、陽光照射,如置窗旁應設窗簾,如用濕布擦拭後應該立即再用乾布擦拭,因各種家具表面油漆處理不同,應該注意不同保養方法,上家具蠟為不錯保養方法,但如遇損傷重新油漆處理,上蠟後之家具將較費事。

●清潔木質家具可用中性肥皂絲泡溫水(大約一比二十的比例),混合後擦拭,再用清水、乾布順序擦乾,可減少污漬卡在木質家具表面的機率,也可購木質家具保養油噴,多少有保護的作用。
問題6:仰臥好?側睡好?
回答:刊登內容從 2005/02 康健雜誌 75期 截錄出來


一般正常、健康、無特別問題的人可能有自己習慣的睡姿,但身體有病痛不適的人,怎麼睡比較好?歸納專家的意見:

1.頸椎不適的人,仰臥為佳。

2.脊椎受傷的人,為了避免壓迫到脊椎,宜側睡。

3.為保持呼吸順暢、減少打鼾,側睡比較好。

4.加拿大的研究發現,心臟病、心臟衰竭的人適合右側睡。

問題7:床的種類?
回答:市面各種床墊琳瑯滿目,若以承載人體的介質來區分,如氣體的空氣床、液體的水床、固體的彈簧床、乳膠床、電動床、榻榻、竹炭.竹席.獨立筒.記憶床墊等,每種床墊各具特色,消費者可以多做比較,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床墊使用。而其中彈簧床又分為獨立筒型及一般連結式床墊;以獨立筒袋裝彈簧床為例,因其支撐性、貼合性與不干擾性,有別於連結式的傳統床墊,因此成為消費者的另一種新選擇。
問題8:什麼是塵螨過敏?
回答:人體接觸家塵蟎會引起過敏反應,皮膚會有痒疹及濕疹,我們把塵蟎萃取物置於下鼻腔內觀察鼻阻塞之變化,結果發現過敏性鼻炎鼻阻塞程15分鐘後增加1.70倍,7小時後仍然增加1.47倍。

若併有氣喘病,鼻阻塞程度變化更高,15分鐘後增加2.14倍,7小時後增加1.59倍。我們把萃取物置於鼻腔並不會造成氣喘,但是如果吸入氣管會造成氣喘發作。
問題9:鍛鐵跟鑄鐵的差別 ?
回答:一般的鐵尚未經過鍛造,叫做生鐵,而鍛鐵是在鍛造的過程中接觸到空氣和水,使的原本的鐵加入了碳,增加了它原本的硬度。鍛鐵密度極大,幾近於鋼,且不易生鏽,因此十分耐用。鍛鐵是經過高溫的火燒紅後慢慢塑型到我們所想要的造型,可塑性高,而鑄鐵則是將鐵燒融,變成液態,並將其 倒入模具中所形成的形狀,一般來說,鑄鐵產品較軟,鍛鐵產品較堅固。


問題10:我該挑選乳膠薄墊 還是 記憶床墊?
回答: 記憶床、釋壓感溫床等高科技產品皆以惰性泡棉為材料,標榜產品能夠隨體溫而軟化。皆是石化製品,普遍都殘留揮發毒性的疑慮,是消費者不能輕忽的問題。 天然乳膠墊由橡樹蛋白乳汁精鍊後發泡製成,由於它環保無汙染,在歐美先進國家已經流行了好一段時間,但大陸制及越南制不OK,因有加化學膨脹劑會影響品質和壽命,也常見科技乳膠(人造乳膠)在市場上銷售,也不OK,目前國內進來還可以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床墊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荷蘭英黛爾純天然無毒乳膠床德國美得麗名床奧斯汀美國大聯盟抱枕寢具羽絨被各式實木家具頂級御用蠶絲被迪士尼卡通床罩寢具乳膠枕兒童枕飯店羽絨枕金像獎 活力因子名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