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台北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人人除蟲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所使用的藥劑均通過台灣環保署許可之藥劑。
在施工品質上,防治師接受過完整的專業訓練〈國家技術員考試合格〉,擁有長期的實務經驗,暸解如何針對不同區解域使用不同的器材與藥劑,作業之前會跟業主進行詳細的溝通,確保完整的服務品質。
為您解決困擾是我們無上的光榮,我們公司始終為客戶秉持以下服務原則:
● 快捷:迅速滿足您對環境衛生的需求
● 安全:致力創造衛生安全的生活空間
● 安心:保證滿意的專業服務責任施工
營業項目 一、 白蟻防治
二、 蟑螂防治
三、 各類害蟲防治
四、 工商業場所專業消毒
主要產品 1、

白蟻防治


2、

蟑螂防治


3、

跳蚤防治


4、

蛀蟲防治


5、

家庭除蟲


6、

工商業場所專業消毒


7、

消 毒


8、

殺 菌


9、

老鼠防治

統一編號 2821267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東華街一段530號4樓
電話 (02)28278282
服務時間 彈性服務時間,可配合顧客時間施工。
大台北縣、市及基隆皆有服務。
客服專線:0800-28-08-58
基隆:2422-8288
台北縣:8966-6363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蟻防治跳蚤防治家庭除蟲消 毒老鼠防治殺 菌工商業場所專業消毒蛀蟲防治蟑螂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