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百貨賣場 > 桃園市中古貨買賣 > 中古貨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以「開店二手良品與維修保固的專業百貨」為定位的二手大頭家,由成立十年多歷史的二手大三通創設經營,不但提供餐飲、烘焙、咖啡等業種,最多最齊全的二手開店設備買賣銷售與諮詢交流平台,更擁有專業維修達人與鑑價銷售團隊,除了在二手商品進貨銷售之前,做好層層把關修護、檢測,以確保二手商品之精良,也在商品販售之後,提供維修保固服務,讓您輕輕鬆鬆用遠低於買一手新品的經濟價格,買到可比美新品的品質與服務水準,開創二手設備市場貼心、用心、安心的「心」服務美學與領先同業的品管流程。
營業項目 民以食為天,因此頭家們經常從「餐飲」業種切入市場,無論是開中菜西餐、烘焙、咖啡還是冰品店面,只要是關於餐飲業的生財設備,大頭家這裡統統都有,全館上萬件二手商品,讓你開店只要來一趟,即可購齊所需設備。
主要產品 1、

二手餐飲設備二手大三通二手貨


2、

二手生財器具中古貨二手空調設備


3、

二手冷凍冷藏設備組合式冷凍庫


4、

二手冷凍櫃二手食品機械


5、

冰品設備館冷藏設備館空調設備館


6、

美容設備館美髮設備館其他設備館


7、

餐飲設備館烘焙設備館咖啡設備館


8、

工業設備館

統一編號 2154032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1775巷43號
電話 (03)325546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上午 9點 至 下午 6點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中古貨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二手餐飲設備二手大三通二手貨二手冷凍冷藏設備組合式冷凍庫冰品設備館冷藏設備館空調設備館餐飲設備館烘焙設備館咖啡設備館工業設備館美容設備館美髮設備館其他設備館二手冷凍櫃二手食品機械二手生財器具中古貨二手空調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