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建築材料 > 高雄市建築材料買賣 > 建築材料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東紘建材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質優良、服務親切、專業規劃
口堅持開發與創新是本公司一直以來自我期許、努力的目標。
決策階層秉持著卓越領導之經營理念,而代理多國知名品牌磁磚,累積了相當豐碩的專業知識與實戰經驗,展現空間美學設計概念及整體系列產品,讓磁磚不再只是單純的實用,而是更人性化呈現的精緻高雅空間,以襯托您不凡的生活品味。

口本公司除了品質的承諾外,更具有創新與品牌領先的精神,將富創意研究的新產品推入市場,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在本公司取得到最新潁、最精緻的進口義大利及西班牙精品磁磚。
營業項目 西班牙,義大利,東南亞進口磁磚,水晶馬賽克
主要產品 1、

西班牙進口磁磚


2、

義大利進口磁磚


3、

東南亞進口磁磚


4、

石材馬賽克


5、

水晶馬賽克

統一編號 2900857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600-2號
電話 (07)3417515
服務時間 08:0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建築材料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西班牙進口磁磚東南亞進口磁磚水晶馬賽克石材馬賽克義大利進口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