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基隆市工程塑膠 > 工程塑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恆祥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恆祥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53年,為工程塑膠半成品及加工業界重要的一員。逾40年來持續專業於工程塑膠圓棒,平板,異形素材和機械元件的製造及精密加工。

擁有專業人才,現代化設備及堅強的加工能力,是恆祥龍成長的主因;維持與客戶互信及合作關係,永遠是第一優先。客戶的要求,即是對恆祥龍的最佳考驗。結合人員、設備、材料去達成以未來為導向的任務,唯有藉由提供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給客戶,始有可能成真。倚靠國內外客戶及原料供應商長期互相的商業關係支撐公司,以獲得今日成就。
營業項目 **工程塑膠半成品** [工程塑膠圓棒,平板,空心管]- UHMW 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HDPE(聚乙烯), PP(聚丙烯), POM(ACETAL、塑鋼), PVC, NYLON 6A尼龍6A), MC NYLON(澆鑄尼龍), ABS, PVDF, PTFE(TEFLON、鐵氟龍), PEEK, PETP, PAI(TORLON), PEI(ULTEM)等。

**工程塑膠加工零組件** 各式機械零組件。半導體工業高性能零組件。過濾板、過濾布。抄紙機耐磨組件。耐磨導軌,滑
主要產品 1、

工程塑膠 圓棒


2、

工程塑膠 平板


3、

工程塑膠 加工品


4、

聚乙烯 圓棒 / 平板


5、

聚丙烯 圓棒 / 平板


6、

恆祥龍


7、

工程塑膠 零件 / 加工品


8、

過濾板 / 過濾布 / 過濾機


9、

吸箱面板 / 刮刀 / 抄紙機


10、

耐磨導軌 / 滑動元件/ 砧板

統一編號 9704949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經中路15號
電話 (06)2310559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8:00~下午5:4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工程塑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工程塑膠 圓棒工程塑膠 加工品聚丙烯 圓棒 / 平板工程塑膠 零件 / 加工品吸箱面板 / 刮刀 / 抄紙機耐磨導軌 / 滑動元件/ 砧板過濾板 / 過濾布 / 過濾機恆祥龍聚乙烯 圓棒 / 平板工程塑膠 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