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桃園市五金製品加工 > 五金製品加工(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政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位於桃園蘆竹鄉為cnc加工廠
營業項目 1. 機械零件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2. 機械設備製造業。(各種機械)(包含電子零件、汽機車零件、航太零件等)
3. 機械批發業。
4. 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

依據客戶提供的樣品及圖面或意見,設計生產模具。 並依產品之材料特性、特殊功能設計其產品。改進產品以其增加效用而更適客戶需求。本公司使用精密CNC成型設備及自製高精度模具,以完善合理之製程管制,嚴格而健全的品質控制,生產各種材質之精密產品。
主要產品 1、

機械零件製造


2、


3、

腳踏車零配件製造.加工


4、

電子零件


5、

汽機車零件


6、

航太零件

統一編號 8453397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富國路三段1182號
電話 (03)2221926
服務時間 am8:00~~pm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五金製品加工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機械零件製造腳踏車零配件製造.加工汽機車零件航太零件電子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