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事務文具 > 影印、護貝服務 > 台中市影印機修理及保養 > 影印機修理及保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為協助客戶建立完善的辦公室數位化設備、提升工作效率是我們從不間斷的目標,致華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誠信、效率、服務的理念在關心每一位客戶,希望大家給致華有限公司一個為您熱忱服務的機會。
營業項目 主要商品為辦公室自動化商品如:數位式影印機、雷射普通紙傳真機、感熱式傳真機、打卡鐘、收銀機、碎紙機、印時鐘、巡邏鐘、支票機、護貝機、電子白板、單槍投影機、電漿顯示幕等暨相關產品與消耗性材料。
辦公數位化商品耗材銷售,租賃,維修,服務,規劃設計
PANASONIC,RICOH,TOSHIBA,SHARP,三星全系列商品(SAMSUNG)
主要產品 1、

數位彩色/黑白影印機租賃,維修


2、

各類機型耗材銷售


3、

影印機電腦連線規劃


4、

彩色


5、

黑白影印輸出


6、

零件耗材


7、

辦公家具銷售

統一編號 2727474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203號
電話 (04)24520002
服務時間 08:30---1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影印機修理及保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數位彩色/黑白影印機租賃,維修影印機電腦連線規劃黑白影印輸出辦公家具銷售零件耗材彩色各類機型耗材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