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嘉義市咖啡廳 > 咖啡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嘉義市最棒的咖啡廳.位於嘉義市新建街10號,已經開店15年;店主當初由台北搬回嘉義,因找不到好喝的咖啡索性自己開了一家.店內不供應簡餐,但提供三明治,法式土司盒,烤厚片土司等輕食.黃金曼特寧及牙買加咖啡是店內招牌,特別調製的莫內咖啡由曼特寧及巴西再加上店主特別的配方而成,非常具有特色;水果茶及各式奶茶也做的很好,鮪魚土司盒非常值得一試.
營業項目 各式飲料及輕食
主要產品 1、

各式咖啡


2、

各式花茶


3、

鮮榨果汁


4、

三明治


5、

烤土司


6、

法式土司盒


7、

軟性飲料

統一編號 9393491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10號
電話 (05)2365324
服務時間 10:00-24:00無店修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嘉義市咖啡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各式咖啡鮮榨果汁烤土司軟性飲料法式土司盒三明治各式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