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包裝設計 > 包裝材料 > 嘉義縣收縮膜、收縮管 > 收縮膜、收縮管(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始建於1980年是集科研、開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我們的主要産品都有UL和SGS認證,符合歐盟RoHs標準。
公司以收縮包裝材料及機械為專業經營領域, 舉凡客戶有關產品之美觀/保存/防塵/防拆/集體量販包裝/及產品完整性,均有專業知識及能力, 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產品包裝方面, 保護產品。增加美觀,降低成本, 提高市場競爭力,是我們始終無法推卸的責任和目標。
營業項目 公司專業生產PVC、POF、PE、PETG、OPP熱收縮套管系列、矽橡膠冷縮管系列類產品、防水含膠雙壁管、仿木紋熱收縮套管,仿鋁合金熱收縮套管、立體條紋防滑熱收縮管、仿金屬色熱縮套管(金/銀/鋁/鐵/銅…)、矽橡膠全冷縮電纜附件、熱縮電纜附件、透明熱收縮膜、透明熱收縮袋、印刷標籤;珠光膜印刷標籤、瓶套等各類收縮膜及BOPP瓶套等各類收縮膜及BOPP/CPP高透明套袋、印刷吊卡袋等包裝製品。另可根據客戶產品所需。
主要產品 1、

熱收縮管


2、

收縮膜


3、

收縮袋


4、

收縮機


5、

木紋


6、

立體條紋


7、

撒水帶


8、

噴水管


9、

吸震墊


10、

塑膠製品

統一編號 6651575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忠和村石仔缸8號
電話 (05)2890796
服務時間 anytime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嘉義縣收縮膜、收縮管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熱收縮管收縮袋木紋撒水帶吸震墊塑膠製品噴水管立體條紋收縮機收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