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製鞋、皮革機械 > 台中市製鞋機 > 製鞋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順帥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創立於1991年,秉著優異的技術,持續不斷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

本公司技術人員擁有超過30年以上專業製造鉚釘機,雞眼機,沖孔機,鈕扣機等相關機械及各類五金製造及銷售經驗!

營業項目 專業製造鉚釘機,雞眼機,沖孔機,鈕扣機等相關機械及各類五金製造
主要產品 1、

雞眼機


2、

鈕扣機


3、

鉚釘機


4、

五金


5、

扣件


6、

沖孔機


7、

雞眼


8、

鈕扣


9、

鉚釘

統一編號 8409098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鐮村路210巷52弄3-1號
電話 (04)25394067
服務時間 Mon ~ Fri
08:00~17:00
Sat
08:00~1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製鞋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雞眼機鉚釘機扣件雞眼鉚釘鈕扣沖孔機五金鈕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