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貨運服務 > 彰化縣海運承攬運送 > 海運承攬運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捷盛興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JS捷盛國際物流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10年以上的物流管理與服務經驗,是您商務與貿易運輸的最佳選擇;因為『JS捷盛國際物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下單確認→上門提貨→理貨出口→代辦通關→拆櫃驗放(繳稅)→貨物提領→送貨上門。全程快速通關,一條龍服務提供給您最安全、專業、熱忱、便捷的運輸服務。

一通電話『JS捷盛』為您服務到家
TEL:04-8612305 FAX:04-8858190
彰化縣埔鹽鄉南港村埔菜路1巷4-6號
營業項目 專 業 提 供:(小額貿易包清關、可代收貨款、亦可Door TO Door Service)
【大陸海運快遞】 台灣>>大陸--小三通海運物流。
【香港海運快遞】 台灣>>香港--大宗海運物流。
【台灣海運快遞】 大陸>>台灣--散貨海運快遞。
【越南國際快遞】 台灣>>越南(南、北越)今日發貨隔日送達。
【柬埔寨國際快遞】台灣>>柬埔寨(金邊市)今日發貨後天送達。

主要產品 1、

小三通海運快遞


2、

小額貿易海運快遞


3、

大陸海運快遞


4、

香港海運快遞


5、

兩岸國際貿易物流


6、

越南快遞


7、

柬埔寨快遞


8、

JS捷盛國際物流


9、

海運


10、

快遞

公司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JS.EXPRESS.CO.LTD
統一編號 2429082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埔鹽鄉南港村埔菜路1巷4-6號
電話 (04)8612305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AM:09:30~PM:17:30,本公司備有外勤專車及服務專員上府為您做取件服務,讓您不必為了貨量太多或太大搬運不便的事煩心。~歡迎您及早來電預約,本公司優先幫您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海運承攬運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小三通海運快遞大陸海運快遞兩岸國際貿易物流柬埔寨快遞海運快遞JS捷盛國際物流越南快遞香港海運快遞小額貿易海運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