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花蓮縣蟲害防治 > 蟲害防治(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禾勁消毒公司是合法申請的專業病媒害蟲防治公司,本公司服務人員均通過環保署專業病媒防治訓練,且領有環保署核發之合格證書。所使用之裝備皆為市售精良配備,使用之藥劑皆領有行政院環保署核發許可證的環境衛生用藥。
本公司秉持著《知識加上經驗造就技術》之工作精神,全心致力於環境病媒害蟲防治服務,使防治工作更符合《工法安全化、技術專業化、費用合理化》。 將以優質的服務品質及防治成效期待與您共創一個潔淨衛生、無蟲害的生活環境。
公司網址: http://www.herjin.com.tw
營業項目 公司網址: http://www.herjin.com.tw

學校機構、公司行號、餐飲業、飯店業、社區大樓、醫院診所、
住家...等害蟲防治消毒殺菌服務,綜合害蟲防治、老鼠防治、跳蚤防治、白蟻防治、消毒殺菌等防治規劃服務。
主要產品 1、

害蟲防治


2、

蟑螂防治


3、

老鼠防治


4、

跳蚤防治


5、

白蟻防治


6、

蚊蠅防治


7、

各類害蟲防治


8、

消毒殺菌


9、

古蹟白蟻防治


10、

住家白蟻防治

統一編號 3025895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吉祥七街94號
電話 (03)8533037
服務時間 本公司服務地區為花東地區客戶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03)8533-037
手機:0986-337790
24h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花蓮縣蟲害防治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害蟲防治老鼠防治白蟻防治各類害蟲防治古蹟白蟻防治住家白蟻防治消毒殺菌蚊蠅防治跳蚤防治蟑螂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