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新北市裝潢 > 裝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法柏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法柏室內設計憑藉著專業的室內設計素養了解您的需求,透過專業的工具與精湛的裝璜工程班底打造一個您專屬的室內空間。

~以專業的態度去做好每一個設計~
營業項目 空間是人文精神的延伸,將創意美學展現於住宅空間則是室內設計者的極致追求
生活方式與態度沒有一定的形式,空間的藝術也就該以不同、獨特的表情存在。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詮釋,展現個人品味生活的空間語彙。
Let`s tracing on...... Alex徐

主要產品 1、

室內設計公司


2、

裝潢


3、

中和


4、

桃園


5、

舊屋翻新


6、

設計師


7、

免費估價


8、

商業空間

統一編號 2505193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圓通路33號9樓
電話 (02)22477449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裝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室內設計公司中和舊屋翻新免費估價商業空間設計師桃園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