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建築材料 > 新北市門窗 > 門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正家門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在業界服務已有三十餘年,所有產品都經由專業的設計團隊研發與創新,門板產品系列,每年持續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出最優質的門板樣式,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擁有多項發明,新樣式的專利、在技術領域中精益求精、新潮時尚、突破傳統。

擁有專業設計團隊自行開發與設計門的樣式、圖形、色澤之波音皮,貼合於表面賦予出各種不同現代的時尚風格。

新品推出上市~樸之風(實木貼皮門、板系列),珠光美耐門、板系列。
營業項目 主要服務項目為製作加工門時所需的素材及成品門兩大部份,素材包含國際門板,木纖門板,立體藝雕防潮門板,波音電腦防潮門板,原祖門板,中華門板,密迪板(MDF),波音門皮,波音門板,蜂巢紙芯與封邊飾條等,全國均有素材供應的服務。

另外成品門部分,時尚創新且系列齊全,交貨迅速確實,室內設計師及居家住戶均一致指定國際門系列產品,因使用的素材及原料都為國外進口及台灣製造,品質控管嚴謹,故在內外銷市場佔有極大的比例。
網址:http://www.cjm-woodendoor.com.tw
主要產品 1、


2、

木門


3、

波音門板


4、

波音門皮


5、

各式波音企口門板


6、

房間門


7、

國際門


8、

木纖門


9、

封邊飾條


10、

MDF板

統一編號 1692701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隆恩街216號
電話 (02)26737633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8: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門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波音門板各式波音企口門板國際門封邊飾條MDF板木纖門房間門波音門皮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