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對講機、廣播、監控設備 > 桃園市監控系統 > 監控系統(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元興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專營數位監視系統-施工-維修-移機-保養
營業項目 監控電腦主機維修.住宅店面工廠防盜系統.數位監視錄影系統.
門禁刷卡防身消防器材.電擊棒瓦斯槍巡邏裝備.安全警報求救系統.
設計施工批發零售.監視攝影機買賣.監控卡買賣
主要產品 1、

監控電腦主機維修


2、

住宅店面工廠防盜系統


3、

數位監視錄影系統


4、

門禁刷卡防身消防器材


5、

電擊棒瓦斯槍巡邏裝備


6、

安全警報求救系統


7、

設計施工批發零售


8、

監視攝影機買賣


9、

監控卡買賣

統一編號 2909311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667巷13號
電話 (03)4288052
服務時間 AM 09:00 - PM 22:00
服務專員 : 李懋緯 0989-649-082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監控系統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監控電腦主機維修數位監視錄影系統電擊棒瓦斯槍巡邏裝備設計施工批發零售監控卡買賣監視攝影機買賣安全警報求救系統門禁刷卡防身消防器材住宅店面工廠防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