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高雄市真空成型塑膠製品 > 真空成型塑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活水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活水』於西元1984年起,由楊勝賢總經理,腳踏實地創造活水至今之久,在堅定不移的努力下,活水食品已是一間合法領有食品工廠登記證、公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並領有食品檢驗合格證之製造工廠。

現代化一流的包裝設備、倉儲、冷藏庫等,為本公司產品做一系列完善的過程處理,嚴格的品質管制。 活水食品: 秉持合乎【衛生、安全、美味】的原則,不斷推出新產品,品質嚴格,口味獨特,一定讓您全家回味無窮…
營業項目 冷熱豆花、三色布丁、冷飲、綠豆+薏仁湯、雪綿冰、雪花冰、冰沙、QQ凍圓、水果冰、冰淇淋、黑砂糖刨冰、八寶湯圓、燒仙草、薑母茶、桂圓茶.湯圓系列.泡沫冷飲..等系列,使您在炎炎夏日開創事業的高峰,一年四季都熱鬧滾滾喔!!
主要產品 1、

豆花


2、

布丁豆花


3、

雪花冰


4、

雪綿冰


5、

冰沙


6、

QQ凍圓


7、

黑砂糖刨冰


8、

湯圓.芋圓


9、

輔導創業


10、

創業加盟

統一編號 8608525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阿蓮鄉南蓮村中正路23巷7號
電話 (07)6310459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 8:00~12:00 PM 1:00~5:00
周六
AM 8:00~12:00
周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來廠洽談請先提前來電告知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真空成型塑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豆花雪花冰冰沙黑砂糖刨冰輔導創業創業加盟湯圓.芋圓QQ凍圓雪綿冰布丁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