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北市廚房用具零售 > 廚房用具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信維昌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來自日本的首席廚房設備專門家Cleanup,擁有60年專業廚房設備製造的經驗。在日本的系統廚具領域有20%以上的市場占有率,尤其在廚具分野的設計理念上更是領導市場的先驅。在日本家喻戶曉的Cleanup已站穩廚具市場龍頭地位,多年來憑藉著高超的工藝技術更是好評不斷、獲獎無數。
2006年10月,Cleanup正式跨足台灣廚具市場,嚴守「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的唯一宗旨,堅持提供更綿密、更用心的優質服務,期許讓每位愛用者都能深刻體會到更安心、更滿意的Cleanup商品。
營業項目 1.CLEANUP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2.系統家具
3.衛浴設備
4.全屋裝潢或部分改修
主要產品 1、

CLEANUP


2、

CLEANUP廚具


3、

日本CLEANUP廚具


4、

日本CLEANUP


5、

信維昌


6、

日本廚具

統一編號 2821405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27號1樓
電話 (02)29349527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30-20:30 星期日 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廚房用具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LEANUP日本CLEANUP廚具信維昌日本廚具日本CLEANUPCLEANUP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