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事務文具 > 辦公事務機器及用品 > 台中市OA事務機器 > OA事務機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大讚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大讚成立於 1997 年 10 月,在 OA 辦公室自動化商品的領域,耕耘時間超過18 年。經營的領域涵蓋了:辦公自動化商品、視訊設備、及OA ‧ IT 產品全系列的耗材,更為中央信託局之特約供應商。

賀:敝公司榮獲台中市警察局評選指定為2008年、2009年、2010年Panasonic影印機服務廠商。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企望與您一起做一個打拼事業的夥伴。
營業項目 辦公設備OA商品:
數位彩色影印、黑白影印機、事務機器、彩色影印機、雷射傳真機、雷射印表機、電子式打卡鐘、高速掃描器、電子白板、電漿顯示器、碎紙機、液晶投影機(租賃/銷售/維修)、各廠牌碳粉/墨水/色帶等耗材、各類高品質紙張。
主要產品 1、

租賃 / 銷售 / 維修


2、

多功能事務機/多功能複合機


3、

雷射傳真機


4、

液晶投影機


5、

碎紙機


6、

打卡鐘


7、

電子白板


8、

高速掃描器


9、

電漿顯示器


10、

辦公設備OA商品

公司網站 https://http://www.oamall.com.tw
統一編號 1624700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順路338號
電話 (04)23892545
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8:30-17:30


台中總公司:

TEL:04-23892545
FAX:04-23892466

(黃小姐)

彰化分公司:

TEL:04-7630202

~~各式商品歡迎來電洽詢~~

E-Mail:service@oamall.com.tw

http://www.oamall.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OA事務機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租賃 / 銷售 / 維修雷射傳真機碎紙機電子白板電漿顯示器辦公設備OA商品高速掃描器打卡鐘液晶投影機多功能事務機/多功能複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