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油品 > 台北市潤滑油、機油 > 潤滑油、機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歐固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暢跑 全合成機油 5W-50

檢視放大圖

暢跑 全合成機油 5W-50

適合全年度使用的全合成機油。 結合特殊基礎油及先進的添加配方,不但低溫流動性佳,高溫時更具備高抗剪力能力;同時可避免產生油泥、降低引擎摩擦損失及提供最優異的磨耗防護。 最終結果就是在節省油耗的同時也延長了汽車引擎的壽命。
規格等級: ACEA A3/B3, API CF, API SL,
公司網站: http://www.bizol.com.tw

綠碧龍 全合成機油 5W-40

檢視放大圖

綠碧龍 全合成機油 5W-40

高品質全合成機油-綠碧龍 5W-40。德國工程師以其特有技術及藝術所研發出之劃時代機油產品,產品品質符合現今高性能引擎之要求,涵蓋汽油、柴油引擎及配備渦輪增壓器之車型。機油抗磨耗性佳,尤其適用於經常行駛於市區雍塞交通之車輛使用。因採用專利添加配方,即便是在最嚴苛的操作情況下,綠碧龍依然可確保引擎時時處於最佳潤滑狀態。我們特別以綠色的機油形態,彰顯其內含無與倫比的科技以及所具有的獨特添加配方。

超長效合成機油 5W-40

檢視放大圖

超長效合成機油 5W-40

高性能低磨耗合成機油。 以最先進的添加技術及獨特的基礎油製作而成,在降低摩擦阻力及磨耗防護表現方面特別傑出,同時可適度延長換油周期。適用於所有汽油及柴油引擎,包含配備渦輪增壓器之車型。

規格等級: ACEA A3/B4, API CF, API SM, BMW Longlife-98, MB 229.3, VW 502 00, VW 505 00,

金牌 合成機油 10W-40

檢視放大圖

金牌 合成機油 10W-40

高性能低磨耗合成機油 BIZOL GOLD SAE 10W-40。 以最先進的添加技術及合成基礎油製作而成,全年度適用於所有汽油及柴油引擎,包含配備渦輪增壓器之車型,並符合現今絕大多數汽車引擎之要求。

規格等級: ACEA A3/B4, API CF, API SL, MB 229.1, VW 501 01, VW 505 00,

G12+ 濃縮長效型油性水箱精

檢視放大圖

G12+ 濃縮長效型油性水箱精

濃縮長效型油性水箱精。以單乙烯乙二醇為基礎所製成的G12 Plus水箱精,不僅具備優異的防鏽功能,同時可提高引擎冷卻水的沸點,避免引擎產生過熱現象。產品溫和環保,不會傷害橡膠製品及其它合成材質組件;亦不含任何磷酸鹽、亞硝酸鹽、胺或矽酸鹽等容易損傷冷卻系統或有害環境之物之物質。
規格等級: ASTM D 3306, VW TL 774 D (G 12), VW TL 774 F (G 12+),

噴油嘴清洗劑(汽油精)

檢視放大圖

噴油嘴清洗劑(汽油精)

BIZOL INJEKTOR-REINIGER 噴油嘴清洗劑(汽油精)。高效結合清潔及防護原料,並依最新的燃油噴射科技及添加技術所特別調製而成用,主要適用於清除汽油引擎噴油嘴之沉積物,諸如膠質及積碳等。

汽油精每瓶250ml約可與70公升左右的汽油混合使用。使用時,請直接將此汽油精加入油箱中即可。

BIZOL 柴油添加劑-柴油精

檢視放大圖

BIZOL 柴油添加劑-柴油精

Bizol 柴油添加劑(柴油精)結合清潔、潤滑、材料防護及十六烷值提升等多項功能,並依現今的柴油引擎所特別調製而成用,主要用於提升柴油引擎之抗爆震能力及增進噴射系統組件之潤滑與清潔,特別推薦使用於目前採用最多的高壓噴射及共軌式柴油噴射系統及TDI柴油引擎。
柴油精每瓶250ml約可與75公升左右的柴油混合使用,混合比率為1:300。使用時,請直接將此添加劑加入油箱中即可。

引擎止漏劑(機油止漏劑)

檢視放大圖

引擎止漏劑(機油止漏劑)

BIZOL MOTORDICHTER 引擎止漏劑(機油止漏劑),可還原硬化的橡皮或油封至原本所具有的彈性狀態及避免機油喪失黏度,因而降低汽車吃機油或機油流耗損失。
引擎止漏劑每瓶250ml約可與4.5公升左右的機油混合使用。使用方式如下:
1. 直接將此止漏劑由機油蓋處加入引擎中。
2. 發動引擎,維持引擎運轉至正常工作溫度。
3. 止漏效果將在行駛約600~800公里後發生功效。

BIZOL 機油添加劑-機油精

檢視放大圖

BIZOL 機油添加劑-機油精

採用最新添加技術,Bizol機油添加劑(機油精)不僅可有效降低摩擦阻力,防止組件磨損,更具備維持機油黏度穩定等多項功能。即使在極端嚴苛情況下,依然能夠避免機油黏度喪失,顯著地保護引擎,避免磨損。

適用範圍 :此機油精適用於所有汽油及柴油引擎,涵蓋全部新舊車款。

BIZOL 水箱止漏劑

檢視放大圖

BIZOL 水箱止漏劑

Bizol 水箱止漏劑專用以預防及修補汽車冷卻系統之細微裂縫,避免水箱漏水。
產品特性 :
* 修補冷卻系統細微裂縫,避免水箱漏水。
* 相容於水箱精。
* 不影響水邦浦或暖氣系統之運作。
* 適用於鋁製及銅質水箱。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潤滑油、機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暢跑 全合成機油 5W-50綠碧龍 全合成機油 5W-40超長效合成機油 5W-40金牌 合成機油 10W-40G12+ 濃縮長效型油性水箱精噴油嘴清洗劑(汽油精)BIZOL 柴油添加劑-柴油精引擎止漏劑(機油止漏劑) BIZOL 機油添加劑-機油精BIZOL 水箱止漏劑 機油油精潤滑油汽車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