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沐浴用品 > 台中市沐浴用品進出口 > 沐浴用品進出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名門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台灣名門實業有限公司
Minmen Plastic CO,. LTD
  台灣名門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致力於人類健康事業,公司總部設在臺灣,創立於1988年,是專研家用產品開發、製造、生產、其技術及品質早已超越各品牌,產品技術更是獲得多項發明專利及認證,並獲得中國、美國、臺灣等國及地區的專利。為促進全民口腔健康觀念,致力於沖牙機的發展,不于餘力,本公司為確保上述核心技術之品質於2005年全面導入ISO9000生產制度,堅持品質、追求卓越,提供消費者參考.
營業項目 沖牙機, 沖牙器, 沐浴器, 淨水器, 電解水機, 純水機, 省水蓮蓬頭 (花灑),個人清潔用品,生物科技健康食品及其它優質家用產品。
主要產品 1、

沖牙機


2、

沖牙器


3、

沐浴器


4、

淨水器


5、

電解水機


6、

純水機


7、

省水蓮蓬頭 (花灑)


8、

節水花灑


9、

浸足粉


10、

健康食品

統一編號 2241455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號
電話 (09)58936277
服務時間 am 9:00~ pm 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沐浴用品進出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沖牙機沐浴器電解水機省水蓮蓬頭 (花灑)浸足粉健康食品節水花灑純水機淨水器沖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