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具機 > 桃園市工作母機 > 工作母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香港商嘉騰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企業簡介 創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的客戶不斷地在增加中,其中包括了所有類型和規模的公司,從小型訂單到跨國訂單,都能從我們在處理中古電腦控制加工機買賣所累積的經驗和智慧中獲取利潤。誠心邀請您把握和我們這個有衝勁有前瞻性的團隊合作的機會,我們專業的行銷和售後服務工程師都將熱忱地盡全力符合您的期盼為宗旨。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需求,同時利用分支在全球各地的網絡尋找所需要的任何一種甚或所有類型的機器,我們是中古電腦控制機床經銷業的佼佼者,目前已經有非常多馳名於歐洲、美國、日本以及台灣等多國品牌的
營業項目 我們是專營銷售與收購各式全新以及二手CNC、傳統工作母機的進出口貿易商(銑床、車床、鑚床、線切割機….等)。不限機況及年份,不分北、中、南地區皆可免費可到府服務。
主要產品 1、

中古機械


2、

工作母機


3、

銑床


4、

車床


5、

鑚床


6、

線切割機


7、

CNC


8、

二手機械


9、

中心加工機


10、

搪床

統一編號 2725589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光明街166號
電話 (03)3490250
服務時間 歡迎您在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不管任何時候都可以撥打我們的24小時服務專線來電洽詢!(24小時服務專線:0927-772-033 連先生)

每週一至週六廠區均開放參觀試車(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星期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二點半).若是您想於假日時參觀本公司,也非常開心,高興,熱誠,HAPPY地歡迎.只要您事先連絡既可.就算是除夕夜,大年初一...我们也會為您服務的啦.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工作母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中古機械銑床鑚床CNC中心加工機搪床二手機械線切割機車床工作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