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成衣 > 台北市T恤 > T恤(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獨一無二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玩美獨衣是一間整合設計與生產的公司,將客戶設計創意轉換成完美成品實現是我們理念,提供最好服務,最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堅持。創新是環境快數變動下企業生存的利器,本公司將整合團隊的力量,進行對現有流程的改進,積極運用新的技術和知識,激盪出新的工作層面、思維和方法,為公司的運作注入活力與創造力,為顧客創造新價值。
※榮獲最多企業及各大學肯定的特約指定團體服廠商
公司網址http://www.152.com.tw/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album/u
營業項目 歡迎學校或各團體訂製團體服、班服、系服、制服、活動服、工作服、T恤、POLO衫、外套、書包、背包、帽子、徽章、旗幟、午安枕、識別證、曲線杯、馬克杯、風衣、活動背心、球衣、圍裙、海報、印刷品、通訊錄、禮贈品、廣告扇、日本扇、手提袋、不織布袋、環保袋、轉印、CVC手環、手機擦
主要產品 1、

T恤


2、

POLO衫


3、

團體服


4、

班服


5、

系服


6、

制服


7、

社服


8、

活動服


9、

工作服


10、

外套

統一編號 2822645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6樓
電話 (02)23811992
服務時間 星期ㄧ~星期五(早上10:00-晚上21:00)
星期六~星期日(早上10:00-晚上18:00)
※可來電洽詢
台北公司 (02)2381-1992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6樓(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
桃園公司 (03)422-1063 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58號3樓(近中壢火車站)
台中公司 (04)2225-2286 台中市育才南街23號2樓(近一中街商圈)
高雄公司 (07)285-6166 高雄市三民建國三路149號(近高雄火車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T恤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T恤團體服系服社服工作服外套活動服制服班服POLO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