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彰化縣鉚釘、螺絲、螺帽 > 鉚釘、螺絲、螺帽(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為螺絲及相關扣件與沖壓金屬線材造型零件製造廠,提供多種材質(不鏽鋼.銅.鐵.鋁.),各式規格尺寸(可依貴公司所需求訂製生產,並協助開發新產品),並依貴公司所要求進行熱處理及表面電鍍處理。
營業項目 1.鐵板牙尖尾螺絲。
2.機械牙螺絲。
3.防鬆螺絲。
4.空心釘.鉚釘。
5.小包裝螺絲組合包。
可將小板手.螺帽.華司.牆塞.螺絲.等依貴公司需求封裝成小包裝。
6.線材造型件
主要產品 1、

螺絲


2、

防鬆螺絲


3、

機械螺絲


4、

組合螺絲包


5、

鐵板牙螺絲


6、

線材造型桿件


7、

螺帽


8、

華司


9、

六角板手

統一編號 4581806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346巷42號
電話 (04)7325666
服務時間 周一到周六08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鉚釘、螺絲、螺帽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螺絲機械螺絲鐵板牙螺絲螺帽六角板手華司線材造型桿件組合螺絲包防鬆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