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生物科技 > 台中市食品生物科技 > 食品生物科技(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杏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奧莉赫-天然葉黃素

檢視放大圖

奧莉赫-天然葉黃素

天然葉黃素

關於游離型葉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與3R-S型meso-zeaxanthin(消旋玉米黃素)的組成成份達到最適合的比例,同時更獲得美國FDA的GRAS認證。

◎美國專利製程。
◎日本專利製程。
◎美國FDA的GRAS認證。
◎市售游離型葉黃素最高規格。
◎游離型效果迅速。


奧莉赫-月見草+琉璃苣

檢視放大圖

奧莉赫-月見草+琉璃苣

月見草+琉璃苣

琉璃苣籽油與月見草油含有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γ-次亞麻油酸GLA其獨特成分屬ω-6的γ-亞麻油酸GLA,這種脂肪酸是只有在母乳中才能找到的必需脂肪酸,在結構上琉璃苣油與月見草油屬於特殊的必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一種人體不能自行製造,但卻是人體必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對於生理機能調節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在體內扮演著許多重要的角色。

奧莉赫-御用樟芝寶

檢視放大圖

奧莉赫-御用樟芝寶

御用樟芝寶

牛樟芝(樟芝) 俗名牛樟菇是台灣特有的真菌類,具樟樹特殊芳香、味苦,有『台灣森林紅寶石』之稱,屬於非褶菌目、多孔科、多年生蕈菌類,僅生長於台灣獨有國寶級牛樟樹的枯木內。樟芝富含多醣體、三類及、腺、超氧岐化酵素、核酸類等,為現代人追求健康人生之養生聖品。

奧莉赫-天然藍藻

檢視放大圖

奧莉赫-天然藍藻

奧莉赫-天然藍藻
本產品嚴選自澳洲天然螺旋藻,本產品螺旋藻養殖場,位於澳洲北部,真正來自澳洲達爾文潔淨環境,陽光充足,水質純淨無重金屬汙染,富含天然微量元素,為一優良的藻類養成環境。
藻類本身富含藻青蛋白、γ-次亞麻油酸、β-胡蘿蔔素、葉綠素、多種微量礦物質、植物性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為最佳天然膳食營養精華素。

奧莉赫-水保膠原蛋白

檢視放大圖

奧莉赫-水保膠原蛋白

本商品內容水解膠原蛋白,100%來自德國,透過酵素水解專利製程,將原有長鏈大分子量30萬道爾頓的膠原蛋白轉化成短鏈小分子量2000~4000道爾頓的水解膠原蛋白,獲得高生物利用率,吸收快速,無阻礙。100%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不含膽固醇、嘌呤與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色素、香料與添加物,快速溶解、吸收最佳、效用最快,是養顏美容與保健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食品生物科技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奧莉赫-天然葉黃素奧莉赫-月見草+琉璃苣奧莉赫-御用樟芝寶奧莉赫-天然藍藻奧莉赫-水保膠原蛋白保健食品 食品原料 保健原料納豆激 牛樟芝 葉黃素大豆異黃酮(去醣基)奧莉赫-GABA麩胺酸(舒眠)木寡糖乳酸菌奧麗赫-天然藍藻奧麗赫-牛樟芝 (固態發酵)奧麗赫-葉黃素杏鴻-奧莉赫系列杏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