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中市真空成型塑膠製品 > 真空成型塑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群億塑膠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群億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以模具製製作為主,於2003年成塑膠產品部門。

群億公司本著求新求變的精神,不斷的研發開發設計各式塑膠成品及模具,提昇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努力實現對客戶的每項承諾,堅持做業者最信賴的伙伴。
營業項目 中空成型.塑膠吹氣成型 紐澤西護欄.塑膠容器製造.醫療便盆.交通安全器材道路標誌.塑膠工具盒.塑膠工廠.塑膠中空成型運動器材製造..中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吹出成型.高速公路防眩板,塑膠吹氣玩具.
塑鋼車輪擋,車輪擋,塑膠球場座椅
主要產品 1、

塑膠中空吹氣成型車輪擋


2、

塑膠工具箱塑膠盒車輪擋


3、

塑鋼車輪擋


4、

塑膠吹氣盒


5、

車輪擋/車輪檔


6、

紐澤西塑膠護欄


7、

塑膠紐澤西護欄價格


8、

塑膠中空成型製造工廠


9、

塑膠護欄


10、

塑膠桶子容器

統一編號 8055081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178巷8號
電話 (04)22783030
服務時間 08: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真空成型塑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塑膠中空吹氣成型車輪擋塑鋼車輪擋車輪擋/車輪檔塑膠紐澤西護欄價格塑膠護欄塑膠桶子容器塑膠中空成型製造工廠紐澤西塑膠護欄塑膠吹氣盒塑膠工具箱塑膠盒車輪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