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中市橡膠製品 > 橡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鑫永豐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工廠正式成立於1969年,致力於代理跟製造服務,主要加工生產消費性產品及各類工業等高科技產品,以期望讓客戶給予更好的服務 ◎ 經營理念.生產良好品質 .滿足客戶需求 .提供優良服務 .達成經濟效益...沖床,模具及五金零組件加工(矽膠管,矽膠片,矽膠製品,專為客戶訂作...)
營業項目 矽膠管,矽膠片,矽膠製品,專為客戶訂作...
沖床,模具及五金零組件加工
主要產品 1、

矽膠


2、

矽膠管


3、

矽膠片


4、

矽膠製品


5、

沖床


6、

模具


7、

五金零組件加工

統一編號 2442673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大里市國中一路56號
電話 (04)24079009
服務時間 09: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橡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矽膠矽膠片沖床五金零組件加工模具矽膠製品矽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