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其它機械裝備 > 台中市五金製品機械 > 五金製品機械(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中英代接電話公司(15年以上成立經驗)

企業簡介 中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服務至今,已有2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顧客群包括:個人工作室、保全、水電、進出口貿易等等。
中英的創辦人為楊雅婷小姐,她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的設計所 有的服務,所有的員工都知道,中英的最終信念是要站在公司的立場,以客戶的利益為行事依據,成為公司最有力的秘書。 因為客戶一直在變,沒有處理好一通電話,可能會引爆極大的危機或損失,因此,楊總說:「不能僅僅以一套固定的模式來因應,否則可能會流於僵化。」
營業項目 專業的電話接聽、回應
迅速的緊急事件轉達
詳細的來電紀錄整理
彈性的電話回應
完善的緊急事件處理
免費手機簡訊mail告知
免費每日通訊記錄寄發    
這些中英替您解決了…
24小時專人接聽,只要2500元/月
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只要1500元/月
主要產品 1、

專業的代接電話接聽


2、

回應


3、

迅速的緊急事件轉達


4、

詳細的來電紀錄整理


5、

彈性的電話回應


6、

完善的緊急事件處理

公司網站 http://v22300000.myweb.hinet.net/index.htm
統一編號 848338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區金龍街38號
電話 (04)22300000
服務時間 24hr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五金製品機械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專業的代接電話接聽迅速的緊急事件轉達彈性的電話回應完善的緊急事件處理詳細的來電紀錄整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