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業爐具 > 桃園市鍋爐修理及清洗 > 鍋爐修理及清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國山耐火保溫材料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專營各類保溫/耐火/隔熱材料,成立已逾三十年經驗,秉持專業與誠摯,以用心永續經營態度來服務!

專營耐火/保溫/保冷/隔熱/隔音...等。耐火保溫材料批發與相關工程。
玻璃棉,捲,管/陶瓷棉,板,帶,索,布/耐火土,泥/保溫磚/斷熱磚/隔熱板/玻璃棉管/鋁箔棉捲/玻璃纖維布/玻璃纖維帶/岩棉/岩棉捲/岩棉散,管/石棉板/石棉布,帶,索,繩,線/保溫劑/高溫棉/耐火綿/陶瓷布..等等。

https://guoshan2010.wordpress.com
營業項目 鍋爐保養中心/鍋爐機械設計/耐火保溫保冷/各種工程承包!

主要為客戶提供耐火/保溫/保冷/隔熱/隔音...等工程設計,安裝與技術諮詢等全方位服務,本持著為客戶著想的原則,提供專業的服務。 若對本公司的產品有興趣或疑惑者,歡迎來電諮詢,我們將熱誠的您服務。
主要產品 1、

耐火


2、

保溫


3、

保冷


4、

隔熱


5、

隔音


6、

耐火泥


7、

岩棉


8、

斷熱磚


9、

吸音棉


10、

可鑄性

統一編號 4377490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壽福街32號
電話 (03)3191059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鍋爐修理及清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耐火保冷隔音岩棉吸音棉可鑄性斷熱磚耐火泥隔熱保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