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具機 > 新北市成型工具機 > 成型工具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三灃滾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63年,專心致力於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製造. 47年來的專業技術經驗,以及全體員工不斷的努力開發和嚴格的品質管制,產品以已達到國際水準,同時也是國內同業者歷史最久、產品最精良、產量最多、信譽最佳的滾輪機械專業製造工廠.
主要產品:各種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自動生產碳鋼管、不銹鋼管、C型鋼、門框、浪板、屋瓦、牆板、輕鋼架、倉儲架、隔間樑、樓層板等其他各種鋼鐵建材生產設備.
營業項目 高速浪板滾輪成型機
屋瓦滾輪成型機
樓層板滾輪成型機
門框滾輪成型機
立體屋瓦滾輪成型機
高速隔間樑沖孔滾輪成型機
天花板龍骨輕鋼架(Ceiling T-Bar)滾輪成型機
C&Z 型鋼滾輪成型機
碳鋼管及不銹鋼管滾輪成型機
及各式金屬建材成形設備

歡迎提供圖面,專業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1、

滾輪成型機


2、

冷軋滾輪成型機


3、

滾輪成形機


4、

滾輪機械


5、

滾輪機械廠


6、

成型機


7、

滾輪成型


8、

滾輪機


9、

成形機


10、

滾輪成形

統一編號 3120585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三段131號
電話 (02 )26220000
服務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7:50AM ~ 17:00P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成型工具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滾輪成型機滾輪成形機滾輪機械廠滾輪成型成形機滾輪成形滾輪機成型機滾輪機械冷軋滾輪成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