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營建工程 > 基隆市建築物維修 > 建築物維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為專業建築包覆系統工程及金屬結構之規劃設計、製造、施工公司,主要以五項產品系統作為服務主軸:
一、空間桁架
二、帷幕牆
三、金屬造型屋頂
四、鋼構廠房規劃、營造鐵件
五、建築室外裝修及外牆拉皮系統
以專業之整體規劃設計、結構計算分析、製造、安裝及施工一貫作業,並始終堅持以最好的產品品質、最快速合理的報價及最先進優良的技術來服務客戶。
歡迎業主、建築師、營造廠隨時來電洽詢。
營業項目 一、空間桁架
二、帷幕牆
三、金屬造型屋頂
四、鋼構廠房規劃、營造鐵件
五、建築室外裝修及外牆拉皮系統
主要產品 1、

建築室外裝修


2、

建築外牆拉皮


3、

空間桁架


4、

帷幕牆


5、

金屬造型屋頂


6、

鋼構廠房規劃


7、

營造鐵件

統一編號 2156914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碇內街46號
電話 (02)2457790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am8:00~pm9: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建築物維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建築室外裝修空間桁架金屬造型屋頂營造鐵件鋼構廠房規劃帷幕牆建築外牆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