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水電空調工程及器材 > 桃園市空調工程 > 空調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NCB928防火漆-內政部認可

檢視放大圖

NCB928防火漆-內政部認可

國碳公司研製之INCA NCB928防火漆符合CNS12514.UL263.BS476鋼構防火漆標準,性能優異,為全國第一家通過CNS12514嚴格測試,並獲得內政部新工法、新材料、新技術、新設備認可。國碳INCA NCB928防火漆具有優異的阻燃效果外,並可達到淨煙、不滴燃、低煙毒與低熱釋放率的特性,有效降低對人體的危害,符合國際環保法規。

3H防火矽利康-UL&FM認證

檢視放大圖

3H防火矽利康-UL&FM認證

國碳INCA防火填縫膠INSS2460(符合CNS14514、UL1479標準、UL、FM認證及內政部認可)/防火3小時/使用範圍:建築物伸縮縫、層間塞,防火牆及防火門的間隔縫隙,防火牆與樓板及屋頂的小間塞,貫穿部的防火填塞/特性:單體式即用型,施工簡單-熟化後柔軟性佳,且表面光滑-抗燒蝕性優良-耐候性佳、具膨脹性及吸熱性-不含鹵素、石棉等有害物質/包裝:300ml/支(25支/箱)

3H防火管套-UL、FM認證

檢視放大圖

3H防火管套-UL、FM認證

國碳INCA防火管套SSCI(符合CNS14514.UL1479標準、UL、FM認證及內政部認可)

防火漆-標檢局標籤&綠建材標章

檢視放大圖

防火漆-標檢局標籤&綠建材標章

國碳INCA GC99-20防火漆性能優異之外,具有低臭味、低VOC含量、不含有毒物質如:甲醛、鹵素、溶劑及芳香族碳化氫及汞、鉛、鎘、鉻重金屬等特點,為一種對於環境相當友善之高性能水性塗料。國碳INCA GC99-20防火漆更是全國第一家取得內政部建研所健康綠建材標章的防火漆,國碳INCA GC99-20防火漆,在ISO9001、OHSAS18001品質安全認證下,能完全解決室內裝修火災防護問題

國碳INCA防火膨脹條

檢視放大圖

國碳INCA防火膨脹條

國碳INCA防火膨脹條INFS0811(避免火災毒煙從門縫侵入,全國第一家符合CNS11227感謝各大門廠採用)/1.產品說明:使用獨特的活性碳阻燃劑混合工程橡膠,不但具有高膨脹倍率,而且可以過濾煙與毒氣,並形成良好的防火保護層。/2.產品優點:具高膨脹倍率,可以有效防止煙及火焰的擴散;優越的抗燒蝕能力,可耐長時間的燃燒。/3.適用規範:CNS11227&CNS15038

非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

檢視放大圖

非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

1.)國碳INCA防火填塞材料-非凝固型防火泥FM011(符合CNS14514、UL1479標準、UL、FM認證及內政部認可)

3H防火片板-UL、FM認證

檢視放大圖

3H防火片板-UL、FM認證

國碳INCA防火填塞材料-防火片板FP-02(符合CNS14514、UL1479標準、UL、FM認證及內政部認可)

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

檢視放大圖

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

國碳INCA防火填塞材料-凝固型防火泥FM012(符合CNS14514、UL1479標準、UL、FM認證及內政部認可)

防火毯(焊接、金屬切割防護用)

檢視放大圖

防火毯(焊接、金屬切割防護用)

耐溫型防火布墊
不含有機溶劑、低煙、無毒、遇火炭化不滴燃、不延燒;可作為焊接、金屬切割時周圍物體防護之用
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




產品說明
防火布墊是以難燃合成纖維針軋成毯再塗佈防火矽膠而成。防火毯本身難燃遇火炭化不滴燃、不延燒,防火矽膠內含本公司特別開發的活性碳阻燃劑,燃燒時低煙、無毒。

耐溫型防火布墊實測錄影


可作為焊接、金屬切割時周圍物體防護之用

產品特點
防火矽膠不含有機溶劑。
燃燒時低煙、無毒。
受火時布墊炭化不會滴燃、不易延燒而形成二次燃源。

適用規範
CNS10285 A1
FMVSS302

適用範圍
可作為焊接、金屬切割時周圍物體防護之用。

產品規格 材質 難燃纖維針軋布及矽質背膠
基重 0.8-0.9kg/m²
厚度 1.6-1.8mm
顏色 黑灰色、藍色、棕色、褐色(布面)




電纜防火漆-符合IEEE383

檢視放大圖

電纜防火漆-符合IEEE383

電纜防火塗料
保護電欖、防止延燒
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




產品說明
DC310電纜防火塗料,是採用先進的阻燃技術研發而成之新型防火塗料。其特點是遇火立即形成均勻緻密的海綿狀膨脹隔熱層,可以有效地阻止火焰隨著電纜延燒,減緩火勢漫延;同時因為受火、熱而快速形成的膨脹炭層更可阻隔火焰、降低熱傳導率,所以對於被塗覆的電纜有相當卓越的防火效果。此外本產品配方中含有特殊的活性碳阻燃劑,對燃燒時所產生之煙毒氣體具有相當的減降功能,此為本公司產品與眾不同優異點。

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將DC310電纜防火塗料攪拌均勻,可以塗刷、滾刷或噴敷等方式進行披覆作業。配合施工作業需求,若發現黏度過於濃稠,可以加入適量的水予以稀釋,但勿超過5%。為確保塗料與電纜線間之密著性,進行披覆作業之前必須先將電纜表面清潔乾淨,確實去除油漬、污泥、灰塵或原先在表面的殘留塗料。建議至少分二道次噴塗。

電纜防火塗料實測錄影



電纜防火塗料實測圖片




使用範圍
電纜線或電纜架外層的披覆
匯流排、風管外層的披覆

測試規範
IEEE383
IEC332-3A

產品特性
不含溶劑、石棉、鹵素等有害物質
具高度可彎曲性
附著性佳不易脫落
屬薄塗型塗料,不致造成電纜溫度上昇
經適當施工工法,塗佈量約 0.9Kg/m² (電纜上之乾膜厚度約0.5mm) 即可通過IEEE 383
及IEC332-3A測試驗證。

產品規格

比重 1.2~1.4
黏度 20000~30000cps (25℃),可調整
pH 7.0 ±1.0
顏色 白色
儲存溫度 5℃~30℃
固化時間 表面乾3~4 Hr ; 完全固化約7天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空調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NCB928防火漆-內政部認可3H防火矽利康-UL&FM認證3H防火管套-ULFM認證防火漆-標檢局標籤&綠建材標章國碳INCA防火膨脹條非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3H防火片板-ULFM認證凝固型防火泥-ULFM認證防火毯(焊接金屬切割防護用)電纜防火漆-符合IEEE3837840章防火填塞材料銷售施工耐燃二級防火塗料鋼結構防火時效漆防火片板防火填縫膠凝固型防火泥防火矽膠鋼骨防火漆7842章防火阻絕材料銷售施工防火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