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畫及畫廊 > 新竹縣畫廊、藝廊 > 畫廊、藝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正大筆墨莊
公司簡介:
〝正大筆墨莊〞是新竹縣地區最大規模的書畫用品專賣店;供應各類文房四寶 筆、墨、紙、硯、春聯紙、比賽書法用紙、國畫、素描、水彩 等專業用具,是新竹縣地區最為專業的藝術用品專賣店。
〝正大毛筆〞,是國內手工製毛筆最大品牌。 除毛筆之外,各類齊全的書畫、藝術用品,也是正大的特色之一,讓愛好藝術的創作者,不再為了尋找 文房四寶 的書畫用具而苦腦。
營業項目 正大筆墨莊
文房四寶 筆、墨、紙、硯、春聯紙、比賽書法用紙、國畫、素描、水彩 等專業用具,是新竹縣地區最為專業的藝術用品專賣店。
正大毛筆〞,是國內手工製毛筆最大品牌。 除毛筆之外,各類齊全的書畫、藝術用品,也是正大的特色之一,讓愛好藝術的創作者,不再為了尋找 文房四寶 的書畫用具而苦腦。
附設:名家藝術展覽空間 與書法國畫教授
主要產品 1、


2、


3、


4、

硯 (文房四寶)


5、

國畫


6、

素描


7、

水彩 等專業用具


8、

書法


9、

國畫


10、

等專業書籍


11、

春聯紙


12、

比賽書法用紙


13、

毛筆是國內手工製毛筆最大品牌


14、

名家藝術展覽空間


15、

書法


16、

國畫教授


17、

除毛筆之外


18、

藝術用品


19、

印泥


20、

筆架

公司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na490324
統一編號 0981335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202號
電話 (03)5537733
服務時間 早上10:00~晚上09:30

周四公休

來店前,請先來電,方便我們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縣畫廊、藝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國畫水彩 等專業用具國畫春聯紙毛筆是國內手工製毛筆最大品牌書法除毛筆之外印泥筆架藝術用品國畫教授名家藝術展覽空間比賽書法用紙等專業書籍書法素描硯 (文房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