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生物科技 > 台北市食品生物科技 > 食品生物科技(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淨身活力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淨身活力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憑藉著在醫療保健產業多年豐富的經驗,結合食品專業研發技術人員及中醫界專業醫師、藥師團隊,致力於保健食品的相關技術與產品的研發製造。
  
隨著國際醫藥生技發展的脈動,淨身活力生活事業本著『尊重生命、回歸自然』為理念,從『藥食同源』入手,針對國人精緻飲食及不良生活習慣而產生諸多的慢性疾病,開發出多種日常保健食品、飲品。藉此為促進人體健康,提高生活品質,持續不懈的努力。

淨身活力生活事業~愛與關懷永不止息
營業項目 營養食品 養生諮詢 零售、批發
主要產品 1、

淨身活力酵素(牛樟芝)


2、

馨甘寶 (沙棘籽油)


3、

EP活性鈣


4、

紅之源

統一編號 2512090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3號16樓之3
電話 (02)2341398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0:00-PM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食品生物科技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淨身活力酵素(牛樟芝)EP活性鈣紅之源馨甘寶 (沙棘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