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污染防治 > 宜蘭縣下水道清潔工程 > 下水道清潔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下水道銀行總匯,平價責任施工公司備有搖管機.潛頓機.全國最大溝泥車.
管內TV檢視機.具有各項管內障礙處理設備.高壓洗滌機.最新電腦檢視器
營業項目 化糞池疏通
下水道施工
障礙處理
管線疏通
淤泥處理
TV檢視
管內障礙切除
沖吸兩用溝泥車
側溝箱涵清理
土木工程承包
下水道新管推進
用戶接管
管內檢視
破管補漏
管線提升
雨水溝及路邊側溝淤泥障礙清除
自來水管及台電管線障礙處理檢視
人孔提升
進出口砂石(粗細砂.卵石.塊石)
進出口各種礦物(鐵砂.銅礦.煤礦.石英礦.錳礦.Cr礦.矽礦砂.)
主要產品 1、

下水道施工


2、

障礙處理


3、

管線疏通


4、

化糞池疏通


5、

淤泥處理


6、

TV檢視


7、

管內障礙切除


8、

沖吸兩用溝泥車


9、

側溝箱涵清理


10、

土木工程承包

統一編號 2656989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市七張里七張路21號
電話 (03)9307990
服務時間 行動電話:0982680000
0926227388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下水道清潔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下水道施工管線疏通淤泥處理管內障礙切除側溝箱涵清理土木工程承包沖吸兩用溝泥車TV檢視化糞池疏通障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