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業設備 > 桃園市工業設備及用品 > 工業設備及用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DINO 桶裝手提式泵浦

企業簡介 歡迎光臨!帝隆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代理銷售各類型泵浦:氣動雙隔膜泵、手提式泵浦、無軸封泵浦,柱塞式氣動泵浦 、魯式泵浦…各式泵浦類產品,脈衝吸收器等其他化工泵浦。

對泵浦產品我們有豐富的銷售經驗和專業的維修技術,完整的售後服務。

 

歡迎來電諮詢及索取型錄!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能夠服務你們是我們的榮幸。

營業項目 HD泵浦系列:輸送泵浦設計成螺紋銜接方式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及能簡便保養和更換零件;PTEF套管與PVDF葉片具耐磨性及高韌性,加以固定軸心及保持運轉穩定性。底座內部軸套由Rulon組成,抗化學物質佳。軸心材質為SUS316及Hastelloy,泵管主體材質為PPHT(玻璃纖維)、PVDF和SUS316為輸送化學物質之最佳工具。
主要產品 1、

portable


2、

pump


3、

drum pump


4、

container pump


5、

DINO pump

公司網站 http://www.dino.com.tw
統一編號 250220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公西村復興街250巷4-1號
電話 (03)3974978
服務時間 每星期一~五
8:30~17:30
e-mail:info@dino.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工業設備及用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ortabledrum pumpDINO pumpcontainer pumpp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