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台中市留學服務 > 留學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企業簡介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在歐洲.美國.中美洲等國留學領域耕耘甚久,且一直以來都是以卓越的學術水平為自豪,並秉持著用心服務真誠對待的理念對待學員。已培育數千位同學完成出國留學,提升個人競爭力與價值。堅持提供給學員豐富多樣化且量身訂做的專業課程,追求更高層次的充實感和國際觀。
營業項目 1. 依學員需求規劃課程,符合個人之生涯規劃。
2. 100%博士教授專業授課,有知名教授專人指導論文。
3. 彈性上課,可兼顧事業及學歷,不影響現職的進修管道。
4. 教育部承認之學歷。

主要產品 1、

在職進修-學士碩士博士學位班


2、

現職教師進修升等專班


3、

歐洲醫學系留學保證班


4、

M. Ed. 教育碩士學位班


5、

教育碩博士學位班


6、

體育教育碩博士學位


7、

諮商心理碩博士學位


8、

法律系碩士班


9、

獸醫系


10、

(正式學位考照)

公司網站 http://www.cauctw.org/
統一編號 2876939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20號
電話 (04)22981116
服務時間 平日: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假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留學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在職進修-學士碩士博士學位班歐洲醫學系留學保證班教育碩博士學位班諮商心理碩博士學位獸醫系(正式學位考照)法律系碩士班體育教育碩博士學位M. Ed. 教育碩士學位班現職教師進修升等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