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防水工程 > 嘉義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 > 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惠臨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專業於隔熱防水工程為主要業務,本公司採用中空陶瓷隔熱技術,而研發完成惠臨陶瓷塗料,並經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檢測通過,具有高反射、高輻射、低熱傳導性三大優點,惠臨陶瓷塗料運用在各式建築工程上,兼具隔熱防水不易老化等優點,用來對抗太陽輻射熱能,節省室內空調電力消耗,達到節能減碳效果提供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營業項目 各式建築防水隔熱工程規劃施工
各式建築防水處理工程(住宅.大樓.鐵皮廠房.倉儲.貨櫃)

本公司提供鑑賞服務,可以向客戶驗證惠臨塗料的隔熱與防水效率,提供小面積隔熱塗料塗刷工程,驗證於氣溫30~35度環境下,有塗刷隔熱塗料比未塗刷隔熱塗料的差異性,再由客戶決定是否使用,免除客戶對效果疑慮,三年保固客戶至上的貼心服務。
主要產品 1、

防水隔熱一次完成


2、

節能減碳


3、

工研院測試通過


4、

陶瓷塗料


5、

Tobuless 塗不熱隔熱漆


6、

Tokallo 塗克漏防水漆

公司網站 http://www.huilin.tw
統一編號 2437152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嘉義市西區玉山路186巷55號
電話 (05)2353848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嘉義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防水隔熱一次完成工研院測試通過Tobuless 塗不熱隔熱漆Tokallo 塗克漏防水漆陶瓷塗料節能減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