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飯店旅館 > 屏東縣民宿 > 民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屏東8大森林樂園,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輔導所核定頒發『觀光遊樂業執照』及連續10年評定『優等』之主題遊樂園,園區為全國獨有之平地桃花心木森林所構成,占地20甲地,囊括『水生植物』、『節目表演』、『鹿森林』、『森林木動村』『蝴蝶園』、『雨林館』、『機械遊樂』等元素,自然資源豐富,規劃啟發運用接觸大自然,今年我們推出30週年暑假鉅獻,【森林王】設計體驗闖關競賽,內容有歡樂、益智、生態、、『一張藏寶闖關卡』邀您一起加入『森林王』的行列!
營業項目 * 桃花心木森林- 探索桃林春夏秋冬之美
* 雲洞森林餐廳- 享受美味丼飯料理
* 水生生態谷- 觀賞水生植物生態故事
* 鹿森林- 探索獸族的生態
* 雨林館- 探索生命演進驚奇生物
* 蝴蝶園- 驚艷彩蝶漫飛與蝶共舞
* 森林木動村- 體驗成為森林王的挑戰
* 宿營賞星-聆聽蛙鳴蟲啼奏響美麗樂章
* 精靈遊樂區- 共創親子同歡回憶樂園
* 文化節目活動- 高空特技秀『森林奇遇記』
* 水生谷婚宴會館
主要產品 1、

旅遊


2、

民宿


3、

屏東


4、

樂園


5、

森林


6、

休閒


7、

餐廳


8、

8大


9、

八大


10、

潮州

公司網站 http://www.bada.com.tw/
統一編號 9271242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電話 (08)7898822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早上08:30~下午0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民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旅遊屏東森林餐廳八大潮州8大休閒樂園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