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子零件 > 高雄市電工儀器 > 電工儀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為一家集研發、生產、國際貿易等的科技公司,研發產品目前以汽車電子小型產品、各類量測儀器產品、ARM嵌入式開發板及電力線載波小型產品為主,我們秉持客戶至上、以客為尊的觀念去研發人性化、多功能的智能產品,目前將持續開發各類新產品,希望帶給客戶科技化便利安全的生活。



歡迎有志創業的公司行號加入本公司的經銷商,另外我們歡迎各公司行號批量訂購,可客製化達到貴司需要的功能.

本公司開發的專利產品,均已陸續上市銷售,可以參考網站更新。
營業項目 USB BASE,PC BASE,手持示波器,桌上型示波器,掌上型示波器,手持示波表,數位存儲示波器,萬用表,USB虛擬示波器,OBDII汽車診斷器,汽車示波器,汽車引擎示波器,汽車診斷儀器,USB 函數/任意波形信號發生器,USB 虛擬邏輯分析儀,USB 數據採集卡,虛擬萬用表,環境檢測儀器,環境檢測儀器,各種配件,接口轉換,系統項目服務,開發工具,電子零件,測量儀器,開發板,ARM7,ARM9,ARM11,TINY6440,MINI6440,友善之臂,LINUX,WINCE,MICRO,嵌
主要產品 1、

示波器


2、

任意波形


3、

邏輯分析


4、

USB BASE


5、

ARM11


6、

WINCE


7、

研發


8、

量測儀器


9、

tiny6410


10、

嵌入式

公司網站 http://www.caijia-t.com/
統一編號 2515381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60號四樓
電話 (07)7904869
服務時間 09: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電工儀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示波器邏輯分析ARM11研發tiny6410嵌入式量測儀器WINCEUSB BASE任意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