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軟體 > 台南市系統應用軟體 > 系統應用軟體(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順安電腦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創於民國78年9月13日,以設計工商業應用軟體,網頁設計為主.
  本公司積20年的設計經驗,已開發出各行各業的進銷庫存管理系
統,會計管理系統,票據管理系統等.且有多種收費標準,不但價格便宜 , 而且只要客戶每個月至少新增一個功能 , 測試期就可以無限延長 , 測試期間所有修改免費 . 這就是本公司所推廣的套裝的價格 , 訂製的服務;而且就算測試期滿,仍可以繼續增加修改該系統的功能,只是酌量收取費用.所以使用本公司軟體的客戶,絕不會變成電腦孤兒!
營業項目 本公司以設計工商業管理系統與網頁設計為主.有多項付費方案.其中以軟體租賃與套裝A方案最受客戶喜歡.網頁設計方面,不限頁數,只收NT$10000,而且還有一整年免費修改,詳情請看本公司網站 : www.sha.yah.tw 中軟體報價單,促銷活動與網站規劃.
主要產品 1、

套裝價格 : NT$1750元


2、

軟體租賃 : NT$100元


3、

特惠價 : NT$15000元


4、

網站規劃 : NT$10000


5、

POS系統可用印表機印條碼


6、

範例系統免費送


7、

各系統可試用滿意後才購買

公司網站 http://www.sha.yah.tw
統一編號 2320184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217巷5號
電話 (06)2348116
服務時間 am 9:30 - pm 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系統應用軟體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套裝價格 : NT$1750元特惠價 : NT$15000元POS系統可用印表機印條碼各系統可試用滿意後才購買範例系統免費送網站規劃 : NT$10000軟體租賃 : NT$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