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貿易、工商服務 > 基隆市租賃業 > 租賃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宏康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太平洋商務廣場以中小企業及創業人為主,致力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優質的商業後勤支援及秘書服務。我們靈活多變的企劃配套服務及具經濟效益的專業服務,滿足各客戶不同的營運需求,協助客戶拓展業務,加快事業上的步伐,提昇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我們以飯店式管理模式經營規劃並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精神,統整高效能辦公商務設備與空間,結合服務與效益兼備的行政祕書,創造您的無限營運能量,提供予您最高的商務競爭力,卻不需您額外的成本預算支出。太平洋商務廣場共同為您的企業目標而努力,與您一起邁向巔峰!!
營業項目 辦公室租賃服務
會議室出租
虛擬辦公室: 工商登記,電話秘書,通訊服務,行動辦公室
主要產品 1、

辦公室出租


2、

個人辦公室


3、

工商登記


4、

會議室出租


5、

電話秘書


6、

通訊服務


7、

虛擬辦公室


8、

行動辦公室


9、

商務中心


10、

服務式辦公室

公司網站 http://www.pacific-square.com
統一編號 5331760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信義需光復南路495號
電話 (02)6626-858
服務時間 台北信義會館 
電話:+886-2-6626-8585 
傳真:+886-2-6626-8500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樓

一~五 早上九點~下午六點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租賃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辦公室出租工商登記電話秘書虛擬辦公室商務中心服務式辦公室行動辦公室通訊服務會議室出租個人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