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廣告招牌 > 台中市電視、電影廣告 > 電視、電影廣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訊浩光電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我們於西元 2000 年投入「 LED 資訊顯示系統」設計及研發的領域 , 公司致力於誠信服務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與高品質服務,同時對 e 化軟硬體的更新及專案的推展更是不遺餘力,近來已獲市場迅速成長以及業界良好的風評與肯定。本公司一方面針對客戶需求與喜好深入了解,另一方面就技術評估、銷售服務及現場施工各流程實施專業分工,訂定明確作業流程及相關點檢標準,以落實品質管理,是客戶長期安心合作的伙伴。
營業項目 訊浩光電有限公司-LED電視牆、字幕機、LED相關產品賣家…
2000年投入「LED資訊顯示系統」設計及研發的領域
服務項目:LED字幕機(跑馬燈)、全彩LED電子看板、LED戶外看板、LED系統應用、LED交通號誌、LED亮化工程、LED亮化字型、LED電腦看板、電視牆、道路施工指示牌、LED警示燈…
本公司負責設計規劃、安裝、維修等…服務,歡迎來電洽尋

歡迎洽詢....
電話:04-26836550
傳真:04-26838426
e-mail
主要產品 1、

字幕機


2、

電視牆


3、

跑馬燈


4、

led


5、

led燈串


6、

led條燈


7、

警示燈


8、

道路施工指示牌


9、

led招牌


10、

led字型

公司網站 http://www.xun-hao.com.tw
統一編號 2740808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外埔區六分里甲后路水頭巷33號
電話 (04)26836550
服務時間 早上8點半至下午5點半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電視、電影廣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字幕機跑馬燈led燈串警示燈led招牌led字型道路施工指示牌led條燈led電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