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台東縣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 > 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宇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宇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4 年,主要從事專業淨水、純水設備之製造與銷售,並以供應各階層之水處理廠商為主。近年來, 更是將觸角沿伸至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區, 並與當地之廠商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隨著對品質要求的提昇, 本公司已於2006年通過 ISO9001:2000 的國際品質認證。因此,深信本公司的各種產品,不管是身在那個地區, 皆能獲得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最熱誠的技術協助。
營業項目 水質軟化
純水
廢水超過濾裝置
逆滲透系統之設計處理及承包業務與進品業務
各種離子交換樹脂進出口業務
電鍍機械之進出口業務
主要產品 1、

全自動雙槽式硬水軟化系統


2、

全自動活性碳除氯系統


3、

全自動石英砂除濁度系統


4、

全自動錳砂除鐵系統


5、

Uf 超過濾系統


6、

全自動套裝RO飲水系統


7、

中大型逆滲透系統


8、

EDI 電化去離子超純水系


9、

全自動混床純水系統


10、

經濟式商業家用逆滲透系列

公司網站 http://www.youtec.com.tw
統一編號 1694920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四段414巷23號
電話 (04)7388240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東縣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全自動雙槽式硬水軟化系統全自動石英砂除濁度系統Uf 超過濾系統中大型逆滲透系統全自動混床純水系統經濟式商業家用逆滲透系列EDI 電化去離子超純水系全自動套裝RO飲水系統全自動錳砂除鐵系統全自動活性碳除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