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生物科技 > 桃園市醫療工程生物科技 > 醫療工程生物科技(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拜寧奈米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生技產業不斷的進步,幹細胞的研究也越來越廣泛,為使幹細胞醫學能更全面的發展,拜寧生技集團與祈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締結策略聯盟關係,成立拜寧奈米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同時集結各領域之專家學者,利用再生醫學、預防醫學及組織工程之完美搭配,發揮其無限大的潛能,並提供社會大眾最平價且最高品質的服務;拜寧奈米生醫本著”積極研究、不斷創新”的精神,於人文薈萃的台北大湖科學園區設立符合國際標準之大型研發中心及公司總部,力求將人類常保健康、青春、美麗之技術及配方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營業項目 近程規劃-成為最完善之細胞銀行
幹細胞是上天給予人類的最寶貴的資產,拜寧奈米生醫除臍帶血造血幹細胞儲存之外,更提供脂肪間質幹細胞的儲存業務,儲存幹細胞不再只是新生兒或幼兒才有的專利,成人更可以儲存幹細胞,拜寧奈米生醫以最務實的態度,最嚴謹的要求,建立符合國際規範的拜寧幹細胞銀行,提供最優良的儲存環境及設備,並建立更多不同種類的幹細胞庫。

主要產品 1、

臍帶血儲存


2、

脂肪幹細胞儲存

公司網站 http://www.bnnm.com.tw
統一編號 250404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南華街77號4樓(喜來登生醫)推廣中心
電話 ()
服務時間 聯絡人:
0955-914-044 李小姐
0980-014-644

電子郵件:
w720729@groups.facebook.com
w720729@hotmail.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醫療工程生物科技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臍帶血儲存脂肪幹細胞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