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快捷及快遞服務 > 基隆市物流 > 物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捷昕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熟識大陸的海空運和商品貿易的市場,在兩岸三地間都有著代理網路,提供當地,理貨.包裝.倉儲.報關.運輸代理等服務專案。
營業項目 台灣大陸雙向海空快運物流,秉持:專業.誠信.負責.迅速的服務態度,凡化工原料.五金零件,原材料.汽車零配件.機器.服飾.工藝飾品.等其各項雜貨類物品,運費包括稅金.商檢.單證.送貨上門的一條龍服務。
主要產品 1、

台灣到大陸小三通貨運


2、

大陸到台灣海運快遞


3、

大陸到台灣空運快遞


4、

台灣到大陸快遞

公司網站 http://www.jxpass.com
統一編號 5318368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102巷12號
電話 (02)2273295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7:30,週六09:00-1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物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灣到大陸小三通貨運大陸到台灣空運快遞台灣到大陸快遞大陸到台灣海運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