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稅務帳務代理 > 高雄市稅務會計記帳代理 > 稅務會計記帳代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高雄大順記帳士事務所

企業簡介
本所提供公司設立、行號登記、工商變更、稅務諮詢、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等各式服務,為一家多方位服務的會計事務所。

本所為讓客戶享有VIP的服務,高高屏地區(高雄\屏東\台南)將提供全程到府服務,讓您花最少的金錢與時間,最快的實踐自己的創業理想。

營業項目 記帳報稅
統一編號 2603650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9之3號
電話 (07)7251818
服務時間 專人服務:曾小姐 0931-961040 【全天候】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9之3號

服務電話:07-72518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稅務會計記帳代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