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中市射出成型塑膠製品 > 射出成型塑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樺達自1996年創立以來,即秉持著品質好、信用好、服務佳、負責任的創業精神來經營。
  公司成立初期,以日本名牌鬧鐘之塑膠造型及零配件高品質代工,由新產品開發、塑膠射出模具製造、新品試模、打樣、射出成型,專業代工起家。
  樺達在歷經10多年大環境的變遷,篳路藍縷、辛勤耕耘、求新求變下,時時惕勵要求以優越的品質和服務,來提高競爭力,以專業代工廠繼續為客戶服務。
營業項目 一、提供模具設計開發:可代客承作塑膠模具2D或3D產品尺寸圖,以降低開模後設變所損失的成本。
二、專業塑膠射出成型代工:各類塑膠製品、塑膠零組件。
三、協調追蹤二次加工:各種零配件組合,印刷、燙金、電鍍、烤漆之發包。
四、電子零件精密蝕刻
主要產品 1、

模具設計開發


2、

專業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3、

電子零件精密蝕刻


4、

代客製作模具2D或3D產品圖


5、

各式藥瓶安全蓋及容器瓶蓋


6、

高級化妝品瓶罐容器滴瓶蓋


7、

精密機械用活動關節線路保護管(


8、

精密電子零件工業機械塑膠配件


9、

膠帶膠環捲盤


10、

尼龍刷軸心

公司網站 http://www.fata.com.tw
統一編號 2543248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國中一路25巷25弄12號
電話 (04)24078587
服務時間 歡迎隨時來電
電話:04-24078587  
傳真:04-24076587 
手機:0926-575-075 王先生
e-mai:fata516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fata.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射出成型塑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模具設計開發電子零件精密蝕刻各式藥瓶安全蓋及容器瓶蓋精密機械用活動關節線路保護管(膠帶膠環捲盤尼龍刷軸心精密電子零件工業機械塑膠配件高級化妝品瓶罐容器滴瓶蓋代客製作模具2D或3D產品圖專業塑膠射出成型代工